close

10887722_881892471831179_1939236274_n  

仔細想想

距離發生生病這件事以來已經悄悄的一年

其實好快

縱使那些日子折騰的覺得好慢

可是當妳不經意時

它確實也就這樣子的過了

 

 

回顧了很多書信阿 部落格阿 臉書阿之類的

好似我給人的印象就是比較陽光面的

但也不得不坦承

發現生病後有大概三四個月的時間

我的人生是很低潮很低潮的

大概是覺得怎麼在自己身上發生呢

也大概是覺得很痛苦好漫長

也或許是因此必須休息好一段時間的原因

 

但我想我就是那種非常逞強到頑固的個性

我喜歡用自己的錢自己的能力還有自己的時間

去努力完成自己想要的目標

所以當發生這些阻隔時

心裡是很煎熬的

即使身邊不斷有人說  妳是該好好休息的呀

但心裡會覺得應該夠了  可以再前進了吧

 

但也許也是因此

摔的這麼這麼大一跤

我才學會讓時間暫停

去冷靜思考

去用心感受

那些自己習以為常  甚至理所當然的愛

原來是那麼珍貴的

 

也如同姊姊說的

或許上天是用另一種方式在幫你選擇人生的道路

或許祂覺得妳原有的選擇並不真的合適

祂也在告訴妳  孩子~該好好休息了

 

 

忘了是怎麼的

但或許很用力很用力地宣洩過

放進了很多人的勸告關心

所以慢慢地又能振作了

 

走著走著

來到了病後的一年

面對每一次的抽血檢查

我還是會緊張

但除此之外

大多的日子

我都走得很坦蕩  很大方

 

關於這些事

我也不會刻意隱瞞

甚至願意大方分享

我並不難過了

反而更愛自己了

 

 

謝謝你們  陪我走過  也陪我繼續走

我相信  美好人生

未完待續...

 

 

噢!對了

我覺得人生瘋狂過真的很好

畢竟妳不知道何時結束或者跌倒

我想我想繼續瘋下去的

 

arrow
arrow

    點點D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